您的位置:首页 > 特色服务 > 培训讲座

“金桥”流动讲坛2013年3月讲座安排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3-04-03  浏览量:

江汉区图书馆“金桥”流动讲坛2013年3月讲座安排

 时间   讲座内容                              主讲人   讲座地点
  3月12日 像机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张建军   民族街和平社区
  3月15日 以案说法之消费维权                      周  丹   武警21中队
  3月19日 趣味韩语                                陈  曦   民权街四彩社区
  3月26日 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建设生态宜居武汉        魏红民   前进街济生社区

主讲人简介:

摄影老师:张建军   
    江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普法老师:周丹老师简介
    周丹,女,1993年毕业于上海华东政法学院国际法系国际经济法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武汉大学法律硕士学位,高级讲师,武汉市教师学科带头人,现为武汉市普法宣讲团成员。从事法学教育20年,专业方向为民商法、经济法,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普法宣讲内容包括物权法、劳动合同法、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侵权责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校园人身伤害事故责任(教师版、学生版)、法在我身边(小学版)、以案说法(民事案例)、教师法、消费维权等。
    自2007年开始,先后为学校、机关、公司 、企业、街道进行普法宣讲,达到322场,受众达到65000多人,因在普法宣讲工作中的突出表现,2009年荣立三等功。同时,先后为劳教局培训班、司法局组织的司法所长培训班、调解员培训班、沌口开放区组织的培训班主讲刑法、物权法、劳动合同法、食品安全法,受到培训学员的广泛好评。2010年指导武汉电力公司代表队参加省工商局、省消协举办的“联通杯”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经预赛、决赛,获得二等奖。
    周丹老师是武汉市普法宣讲团的资深讲师,从事法律宣传工作多年,经验丰富。

环保老师:魏红民
    湖北省地质学会科普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北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理事,武汉市环境教育工作者,原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科技电教站专职科普环境教研员,现“自然之友”武汉小组负责人,北京“自然之友”理事,香港“地球之友”荣誉会员,武汉市第二届环保大使。曾荣获"全国野生动物保护先进个人"、"全国环境教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第四届"地球奖"、"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终身成就奖"和2012年"斯巴鲁生态个人奖"等奖项。

希望有兴趣的读者前往听讲。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