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介绍

世界人文地图趣史

内容简介:

作者:(英) 安妮·鲁尼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6月

内容推荐:

  从历经千万年的国宝级文物,到卫星拍摄的“城市之光”……地图,从人类诞生之初,就被承载于各类载体之上,以独特丰富的手法与方式记录着日益广大的世界,留存着人类在空间探索中的文明与智慧。
   本书收入的156幅人文地图来自大英博物馆、哈佛大学图书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31家享誉世界的博物馆、图书馆及机构。作者安妮·鲁尼博士从众多地图资料库中甄选出这些最具代表性的珍奇藏品,以人类文明演进的时间为经,以人类空间探索的活动为纬,精心罗列,披阅注解,为地图写史,为文明立传,历时数载,终于完成了这部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的“地图演变史”。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