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2017年“快乐成长、快乐暑期”主题读书活动 ——巧手汇·微型风筝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7-07-20  浏览量:

      7月11日上午9时30分,我馆少儿阅览室举行了“快乐成长、快乐暑期”主题读书活动——巧手汇•微型风筝制作。旨在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并富有意义的暑假。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民间工艺传承人”鲁应仁老师来我馆进行微型风筝讲座。鲁老师是湖北省民间工艺传承人,湖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家,武汉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武汉市风筝协会理事,风筝二级裁判员。擅长手工制作传统风筝,造型生动优美,彩绘鲜明,工艺精巧。
      活动现场,鲁老师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讲解风筝制作的历史文化,细心的指导小朋友们制作五彩缤纷的微型风筝,积极鼓励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风筝作品。手工制作是对孩子整体综合能力水平的提高,独立完成一件手工作品不仅能让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得到提升还能激发小朋友的学习兴趣。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反响十分热烈,微型风筝制作的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微型风筝手工制作的活动也拉开了我馆暑期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有“蛋壳”绘画、音乐艺术欣赏、优秀电影展播等一系列暑期少儿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