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2017年“快乐成长、快乐暑期”主题读书活动-悦读汇绘本阅读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7-08-17  浏览量:

阅读是学习的基础,是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为充分发挥图书馆传递知识、社会教育和文化娱乐功能,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8月17日上午,我馆少儿阅览室举行了悦读会·绘本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阅读推广人林老师来我馆进行绘本讲座,林老师给我馆少儿读者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绘本故事《图书馆的故事》。故事虽短,却蕴含着许多深意。故事通过讲述发生在图书馆的奇妙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和规章制度。

悦读会上,林老师富有激情的声音,结合绘本有趣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小朋友们,使小朋友们在欣赏故事之余,也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图书馆的认识。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图书馆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得到了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此次绘本阅读活动旨在让孩子从小喜欢上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阅读中收获,在阅读中成长,在阅读中满怀希望地走来。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