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金桥书吧读书分享会: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江汉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7-09-26  浏览量:

2017年9月13日上午9时,江汉金桥书吧《读书的力量》分享会在汉口文体中心读书会举行。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旨在运用《读书的力量》,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助力推动“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 

 

    《读书的力量》是一部由全国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指导,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历时3年精心制作的大型电视纪录片,是宣传推广全民阅读的全国首部电视纪录片,其同名图书已出版。

 

    该片通过“文明根脉”、“精神底色”、“历史之轮”、“书写人生”、“全民阅读”五个部分,把书与读书放在人类文明史的宏大脉系中,从历史与现实、国家与民族、人生与社会等多维度,深刻、生动地阐释了“读书的力量”,被誉为新时代的“劝学篇”。

 

    江汉区图书馆积极参与、携手共建。坚持通过“流动送书”活动的开展,将“图书馆”搬到各个“金桥书吧”,让“全民阅读”的号召落实在江汉区的各个角落,让《读书的力量》在现实生活中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