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2018年江汉区图书馆金桥讲坛——蛋画艺术活动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3-20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9:30,诚邀武汉民间蛋画艺人陈国辉老师在江汉图书馆少儿视听室进行了一场蛋画艺术的专题讲座,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名小朋友前来参加。
       陈国辉老师从事蛋画艺术创作30余年,作品曾多次代表政府到美国、法国和台湾进行展览。此次课程是在一场视觉盛宴中开启的,陈老师亮出一系列经典蛋画艺术作品,瞬间就吸引住小朋友们的目光,在一阵阵惊叹场中,陈老师让小朋友们分组上台用眼用手去感触蛋画的魅力,然后通过理论的认识和讲解,指导小朋友自己动手在煮熟的鸡蛋上进行绘制,萌娃们的创造力简直超越想象,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可爱的蛋画艺术作品就呈现在小朋友们手中,老师全程赞许不断。对于表现突出的小朋友,老师还特别嘉奖了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欢喜地围着老师乐开了花。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