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少儿数字阅读活动——江汉小读者阅读直播活动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8-07-27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引导更多的小朋友渡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暑假,江汉区图书馆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讲座、手工制作、少儿数字阅读、少儿经典电影欣赏等一系列形式活泼、生动有趣的暑假少儿读书活动。2018年7月3日星期二上午9点江汉区图书馆三楼视听室开展江汉小读者阅读直播活动,吸引了40名小读者前来参加。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讲故事视频,学习如何讲故事,用5-8分钟讲述自己熟悉的故事或之前观看的故事,小朋友都非常积极,兴奋不已,现场气氛欢快活跃。老师们给每个小朋友单独录制直播视频,使家长们可以观看大家的直播或回看,小朋友们在台上自信满满的讲述自己准备的故事畅所欲言,会后他们自己交流阅读的心得和阅读技巧等,互相学习交流。喜悦的心情在他们脸上不时流露出来,此次活动为孩子们留下了一份开心难忘的回忆。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