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图简讯

江图简报 2019年第5期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7-19  浏览量:

 “迎六一”儿童阅读推广——好玩的纸戏剧

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小朋友们对阅读的热情,图书馆为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满书香味的儿童节,举办了“迎六一”儿童阅读活动——好玩的纸戏剧。纸戏剧,是一种通过图画展示和表演的讲故事形式,起源于日本。正面是故事的图画,背面是故事的文字。通过抽换画片,推进表演情节。纸戏剧表演、方言童谣会、黏土棒棒糖……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很是兴奋。
正如纸戏剧表演大师右手和子所说:“纸戏剧是人们互相面对面,把故事传达给孩子的方式。它是心灵的交流,也是共享感动世界的戏剧”。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带领小朋友们在纸戏剧的世界里,感受各种喜怒哀乐,从而学会关心他人,与朋友和睦相处。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