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弘扬军运精神,慰问江汉武警中队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9-08-02  浏览量: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汉区图书馆馆长裴晋侠等一行4人来到江汉武警中队进行慰问,给炎热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武警战士送去了图书馆精心挑选的包含军事、科技、文学类等一百余册图书和清凉物品慰问物资。27日下午,杨琼玉老师还为武警中队带来了讲座,讲读苏轼,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江汉武警中队书记于焦龙表示感谢:从十多年开始,江汉区图书馆图书馆就在他们这里建立了馆外借阅点,多年来江汉区图书馆一直对部队的文化事业给予大力支持。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工作,大力弘扬军运精神,秉承“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念,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