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新闻

全民抗疫,图书馆在行动!数字资源免费用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2-17  浏览量:



足不出户抗疫情,文化充电咱不停

全民抗疫,江汉区图书在行动!



这个冬天,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不同寻常。疫情发生以来,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在这个假期,宅在家里,就是对祖国做的最大的贡献!


为了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方便大家在家也能进行知识学习,江汉区图书馆将为宅在家里的你持续免费地提供丰富的线上资源和服务。推出各种丰富资源,让你的“宅”生活充实而多彩。


使用方式: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平台,获取相应免费资源! 

 

 

 

 

 

 

重大疫情来袭,我们需要万众一心、高度重视、严格防护,这是对自己、对家人的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贡献。

温馨提醒您,预防从个人做起

一、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处理动物排泄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二、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三、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不要打完喷嚏后揉眼睛或者接触黏膜的部位。

四、带好口罩。外出医院就诊或陪护就医时,一定要佩戴好合适的口罩。

五、保持良好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要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六、减少与野生动物的接触。尽量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