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江图公告

江汉区图书馆“六一”儿童节活动预告

资料来源:本馆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1. 阅读•悦心•约未来——江汉区图书馆2022年迎“六一”活动
活动时间:5月14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为鼓励广大少儿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我馆将统计2022年5月14日-6月30日期间内借阅我馆少儿图书总数排名前50名的读者名录,并给予奖励。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

 

2. 童心向党 花儿向阳——迎“六一”干花相框DIY活动
活动时间:5月29日上午
活动内容: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江汉区图书馆将在5月29日开展“童心向党 花儿向阳——迎'六一'干花相框DIY”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

 

3.书香迎六一,阅读伴成长——借阅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内容:读者六一当天借阅读书达5本,均可在一楼综合阅览室领取小礼品一份。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

 

4.六一欢乐颂——儿童电影放映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上午
活动内容:放映优秀儿童影片,让小读者们在书香氛围中欢度六一。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

 

5.快乐成长,未来可期——OverDrive赛阅“六一”特辑书单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内容:不管几岁,好奇万岁,在这个最可爱的节日里,读几本趣味十足、知识点满满的配音绘本吧,以一颗好奇心去探索和发现这个世界,在阅读的旅行中快乐成长!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6.读诗文,涤荡童心!——云图有声“六一”特辑
活动时间:5月31日
活动内容:生活不止柴米油盐,还有诗和远方!儿童节和孩子一起读诗吧,在朗朗的诵读声里,在娓娓的讲述声中,感受童真童趣。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7.品读国学经典,争做美德少年——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0日
活动内容:孔融四岁让梨、木兰替父从军,我们在美德故事的浸润下成长,这个六月,就让我们一起品阅更多国学经典故事,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重温儿时美德启蒙经典。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8.六一快乐•我想说个童话故事给你听——《格林童话与格林兄弟》视频悦读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内容:格林兄弟创作的《格林童话》广受欢迎,它创作的背后隐藏着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这个儿童节,让我们一起观赏《格林童话与格林兄弟》,探寻他们的“童话王国”吧!
活动地点:江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