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机图书馆

回到首页

江汉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安装使用说明

一、安装方法 请先用您的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浏览器中输入:http://m.5read.com/gtapp.html, 再选择安装安卓版或IOS苹果版的客户端到手机桌面。

二、使用说明 1、注册与登录 第一步:打开移动图书馆客户端 。 第二步:点击页面左上方“个人中心”进行登录操作。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您的相关信息(例如读者证号、密码、手机号,邮箱等),资料提交成功后方可进入移动图书馆浏览资源。 2、功能说明 a馆藏书目查询 第一步:点击首页“馆藏查询”,打开馆藏书目查询页面。 第二步:输入想要查询的图书,点击搜索。 第三步:在检索结果页面选择要查询的图书。 第四步:查看馆藏信息。 b学术资源查询 第一步:进入移动图书馆首页,在首页选择“学术资源”。 第二步:输入检索词进行检索。 第三步:查看图书、期刊、报纸及视频等资源。 c 添加订阅 第一步:点击右下角“+”添加订阅,进入内容中心,读者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新闻频道或报刊杂志。 第二步:订阅一个频道,例如教育类“出国留学”频道,点击“教育”,进入后再点击“出国留学”频道。 欢迎读者随时随地访问使用!

江汉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安装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 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75号  邮编:430015

Copyright 2005 Jianghan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505号    鄂ICP备14017372号

访问数